close

0615030.jpg  

 

不需多加修飾, 就這麼美到令人摒息~
看到妳的微笑, 足以讓人融化, 
整個甜在心啊^^

話說這禮服是我和新娘子去挑選的, 
當初因顏色過深, 很多人不看好, 
但我真的由衷希望新娘能穿上它, 
因為禮服質感實在很好, 
比起澎裙款式更能襯出新娘子的優雅氣質,
感謝新人接受建議, 決定挑選~

宴客開始之前, 新娘媽媽來到休息室才看到禮服,
很是驚訝為何挑選這麼深色又沒有太多裝飾的禮服?
我請媽媽先別擔心, 等等絕對不會冷場的~

果然, 登場時, 驚嘆聲不絕於耳啊~~~
在我眼中, 妳就是我的巨星!! 
當然, 在大家眼裡也絕對是~~~~~ 

 

 securedownloa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